謝謝李醫師替我調理體質
通常這季節我都會氣喘。
但是現在都還沒發作耶。
感覺上改善許多了。
還有謝謝護理人員
⋯⋯
李醫師這裡所有工作人員
都很親切
真幸運就在我家附近
真的謝謝妳們
辛苦了












  • 水水可可 是啊!我一直不懂得照顧自己。一直找西醫吃西藥。
    但是情況是毫無改善
    雖然我是來調子宮肌瘤
    但是自身感覺有漸漸改善
    中藥不是特效藥

    真的要長期調養
    我也是不聽話不懂事
    夏天吃冰吃寒性水果
    還好有醫生耐心指導
    我會多加改進的
    謝謝您










  • 過敏體質的我,以前都以為自己感冒。
    西醫也只開抗過敏的藥
    每況愈下,最後就變氣喘了
    再加上肌瘤大失血,氣根本不足
    李醫生這幾個月不斷調整我的體質

    先洩掉肝火,現在再溫和補氣,冬天來了
    我竟不太手腳冰冷。
    我真的非常認同中醫療法。
    別把過敏當感冒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lee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