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11/19 15:29:17





自從生完產之後,因為餵母奶關係, 一直遲遲無法落實進行減肥瘦肥肉,終於到11個月左右我的母奶也慢慢退了,妹妹也不太愛喝,我就順應退下擠母奶這項工程。


只是因為產後拖過黃金期沒有即時瘦身,加上自己也有歲數,看到小腹那一團肉球,再回頭看自己懷孕前的裙子、洋裝,不免憂心自己是否可以真的瘦下來嗎? 心中問號一直填滿我的腦袋 雖然一直抱著懷欵熊度,但我還是一直鞭策自己,我一定行的【有點自我洗腦感覺】 在經過幾個月瘦身、運動、減餐,真的有點小小成功;


但小腹那一團小肉球還是沒有辦法恢復到產前平坦樣子, 就在我很汒然之際,忽然在腦筋閃過,李醫師診所【埋線減重】,這個大大標語印在我腦海中 頓時又燃起我的希望,告訴自己一定要快點找時間去看李醫師一趟。


 果然,去李醫師那找到我的肥肉的救星了! 李醫師說我個狀況還好沒有那麼嚴重,只要一個療程下來就會看到效果, 聽到這個消息讓我興喜若狂,心中不免按自偷笑。


在這期間,經過李醫師每次細心看診調養我的身體,加上精準在我腹部上埋線, 過2個半月的療程下來,只能說一個字〝讚〞我的小腹終於變平坦了,我終於看到我的腳鴨子。 終於可以穿回以前裙子、洋裝


那種高興真的是無法形容 真的佷感謝李醫師你的細心跟耐心,讓我從回信心,也讓我再度穿回美美衣服。    






Dr.Lee2012/11/20 10:48回覆


小珮,謝謝妳熱心的分享,造福更多媽咪們!一起瘦的健康又漂亮!


 


http://tw.myblog.yahoo.com/cms-doctorlee/guestbook_m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lee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