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1/20 14:42:54




我女兒今年5歲,有異位性皮膚炎,每每都抓得嚴重,看西醫不外乎就是開一些含有類固醇的藥膏或者是抗組織胺的藥水,但這通常都無法根治,可能壓下來一陣子之後又開始,有時會抓到流血,且半夜常常都會一直在抓,看得我這當媽的都好心疼。 有次在電視上看到李醫師常會談到一些育兒的觀念與提供一些茶飲,想說帶女兒去看中醫調理看看,從10月初吃藥到現在將近快二個月的時間,配合醫師所開的藥粉及水藥,再加上忌口,那些不能吃的發物都沒有碰,終於還我女兒健康的皮膚,並且食慾也變得比以前更好..都要感謝李醫師的調理..雖然距離完全不用吃藥還需一些時間,但我相信不久的將來,一定可以痊癒的.. 真的就像李醫師說的異位性皮膚炎是可以根治的..我深深的感覺到...謝謝李醫師了..         小榛的媽媽留言





Dr.Lee2012/11/20 16:22回覆


小榛的媽媽,謝謝妳的分享,透過這樣的記錄,能讓更多同樣困擾的孩子真正「治癒」。也謝謝妳在說明配合醫療的同時,強調忌口的重要!許多人都乎略這一點,而導致擺脫不了皮膚問題,醫療是雙方的配合,有真正想痊癒的心,才會努力在行動實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lee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