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相信治病是一件緣分


就如同在生活中與我們相關的親人和好友


都是不同大大小小的緣分


 


所以


每一次上不同的節目


我也會把這當成是每一次的善緣


認真分享我所知的


給與我有緣的觀眾


 


下了節目


我並不會特地去看自己的表現如何


因為我不是一個"演員"


只要是真誠的


那就是最好的表現了


 


Be an explorer of yourself


 


生活不也是如此


把得失心放下


自然會樂在生活其中


讓我們一起學習


Life is a dance


and we are the danc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lee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