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


小姐和病人都接連問我


怎麼看起來有些疲累樣


我笑笑不好意思說


其實是通宵熬夜看了一本書


這是最近我看過最好看的書籍


一個晚上捨不得不看完



其實


早在一個月前就買了


但是一直放在書桌上


直到我把書桌上其他的想看的先看完了


才在前天晚上拿起這本書來看


看似一本"滿無聊'的書


別人的靈性追尋故事


和我們的生活有何相關


我也不知道當時在什麼因素下吸引我買了這本書


難道是Amazon讀者評鑑為五顆星?


總之因緣際會


還好我當時買了這本書


因為作者所提出的人生問題


也是我一直在尋找的


卻還沒有答案的問題...




多年前我接觸了這本瑜珈經


裡面滿滿是我的註記


瑜珈


我一直練不好


總是上課一群人中姿勢最醜的那個


就連年紀很大的阿嬤都彎的比我厲害


但是瑜珈其實不只是體位的訓練


在心志和靈性上的追尋與鍛鍊


也是瑜珈的主要範疇


藉由瑜珈的鍛鍊


以期達到外在身體與內在心靈的合一


昨天


我一口氣又去誠品買了五本和瑜珈有關的書


外在的追尋永遠無法達到心靈的滿足


向內追尋哪裡又是真正的終點


該如何在世間中達到兩者的平衡


我試著從其他大師的書中


找尋這些答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lee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