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開心


 再度受邀到PChome名人聊天室


和台灣和美西的網友分享中醫育兒的方法


記得當初我寫這本書的初心


便是希望能讓爸媽瞭解如何透過中藥的食養方式


來照顧家中的寶貝


但沒想到的是


獲得很多的迴響


真的很開心能藉由小小的力量


來幫助需要的父母親...




種種因緣


我踏入這個領域


藉由病人的改善中


我體會到中醫的奧妙


 


最近


順口一問一位初診病人


是別人介紹過來看診的嗎?


沒想到她回答竟是醫院的同事


也是一位醫師介紹過來的


而這位醫師是我的病人


我從來不太過問看診病人的職業


也不知有同行(西醫醫師)曾看過診


但是透過這樣婉轉的方式


獲得小小肯定


著實開心呢!


 


有願便有力


我依然會本著我的初心


將我所知的分享給大家


也謝謝許多無私的患者或朋友們


肯定或鼓勵


感恩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lee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