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日


有位病人問我


可以用罐子裝藥粉嗎?


那時我很好奇為何不裝成一包包的好方便攜帶


她說:因為希望環保些


這樣就不會浪費這些紙包裝


太好了


我告訴她下回歡迎她帶個罐子來


記得上面貼上名字


我會特地幫她將藥粉裝入罐子中


雖然會增加些攜帶的不便


但是愛家園的心


我一定會支持


 


今晚


看到林志玲和桂綸鎂都站出來反核四興建


應該也是這樣的心情吧


我們


只有一個地球


只有一個台灣


在這個小小的台灣有我們的愛


需要我們一起守護


 


小至信封我們常常是重複使用


貼張紙就可以重用了


與其買新的卻要丟了舊的真的很不環保


還有使用自己的杯子來裝飲料


或使用自己的筷子


乾淨又衛生


 


我們都有愛這可愛家園的心


讓我們一起落實在行動上


節約能源


重複使用


還有


好好思考我們真的需要再一個核電廠嗎?


台灣地處地震帶


我們有萬全的安全與把握


保護好愛護好


我們共同的家園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lee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