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個很特別的病例


首先我要謝謝他願意和我們分享他的治療過程


這需要滿大的勇氣


但也希望我們可以從願意分享的朋友經驗中


從中汲取別人的切身經驗


和少走些冤枉路



不論是哪一種的身體狀況


都要保守信心和樂觀的信念


只要不放棄


都有治癒的希望


 


 





治療前身體狀況?



 


洗腎20年。61年次


22歲到42..經歷斷腿,心臟瓣膜置換,腎臟內出血,膀胱內出血,急性胰臟,炎。



來到 李 醫師就診,狀況包含5年前開心臟導致出現心悸,牙痛,鼻痛,鼻塞,眼睛痛,頭痛,肩膀酸痛,左大腿以及腰,屁股疼痛,手指末梢麻痛,怕冷,皮膚癢,以及常常血尿。



 



治療後的改變?



除了牙齒偶而小痛.所有不舒服都好了。


2013.3月,有次又發生內出血血尿,在去急診以及找 李 醫師治療中猶豫不決.,不想再到醫院折磨,早上一開診我打電話給 李 醫師求救,不知道 李 醫師願不願意幫忙.通常中醫沒人敢收我這種急症病人。


但是 李 醫師請我到診所拿藥.感謝天.因為我知道在幾個小時我就會撐不住又被送進醫院.


到診所 李 醫師開藥給我,我當下吃ㄧ包,回到家在吃ㄧ包,總共5次出血止住了。


之後還出血兩次,我 都服用 醫師開的藥都兩包止血,終於不用在到醫院折磨了。


 


小插曲。2013530號,診所有個病人腳底水泡破掉,治療一個月傷口依舊潰爛。


我詢問 李 醫師可以方法,醫師開了瓶藥粉,星期5在診所我拿給病友,星期一來診所,傷口結痂了。西醫搞了一個月, 李 醫師藥粉三天搞定。


 


診所最大特色?


醫師問診親切,臉上掛滿笑容,辯症論治,從病人最不舒服地方著手,效果顯著,


診所交通方便,環境清幽,診間明亮,護理師親切。


 


感謝話語與建議。


謝謝李醫師願意救治我這種病人,非常感謝,讓我在往後的日子,得以善終。


在神明見證下,願 李 醫師天天年輕,百事可樂。


 


很多人 常問李 醫師吃中藥會不會洗腎,「以天為証」,合格中醫開辯症論治的藥,完全不會造成洗腎,我會洗腎是因為我吃了太多止痛藥,有種腎病叫,【止痛藥腎病變】。


西醫最喜歡把洗腎歸於中藥的馬兜寧酸,那種藥早被禁止了,而且中醫是辨證論治,不是拿藥方亂套,不同 時期 醫師會依你身體狀況改變用藥。


 


洗腎在西醫叫尿毒症,我所認識的腎友,我都會追問位什麼洗腎,洗腎之前是哪種病痛,得到結果都是服用糖尿病藥,血壓藥,降血脂肪藥,抗生素,類固醇,止痛藥。


從未遇過『合格中醫師治療』而造成『洗腎』的人。如果你對『中藥』造成『洗腎』有疑慮。歡迎找我.我非常願意告訴你為什麼會洗腎的各種原因。


 


                                                    2013 06 05 胡椿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lee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