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的診間





有幾樣東西是絕對不能少的





一是電腦





看診絕對必須需要





二為血壓計(有需要時使用)





前兩天幫一個病人一把脈





他的脈象非常弦緊





我問他你有量血壓嗎?





我說:一把脈就知道你的血壓很不好





他滿臉疑惑





他說之前看診時都沒量過





當下就先幫他量血壓





197/110mmHg





他是來看皮膚疾病的


 


我說你現在血壓問題比皮膚疾病更嚴重


 


腳部皮膚已經潰爛沒有癒合


 


和血壓脫不了關係





當下有些生氣





生氣之前為何他看診沒人幫他量血壓





早應該開始吃藥治療這個部分





卻拖到這樣嚴重還未發現


  


 


 





離題了





請大家好好愛護自己的身體





不要等到事態嚴重





才想要補救





言歸正傳





還有一個不能缺少的





就是我的保養茶飲





除了每天一杯的保濕嫩白茶





還有兩罐的自製飲品





前兩天





病人很好奇我罐子裡面究竟裝的是什麼





其實





很天然





一瓶是白木耳燉龍眼





木耳


 


我真的是很喜歡





滋潤又養顏


 


還可以幫助嗯嗯順暢





另一瓶是冬瓜水





夏季是冬瓜的產季





只要是體質不是偏太冷的(沒有手腳冰冷或白帶)





偶爾喝一些





可以美白兼消腫





對於消水腫也很有幫助





這些都是天然又簡易的食材





可以幫助你從內而外保養自己的肌膚





 





透過天然的食材幫助





和臉部線雕都是幫助自己擁有超V臉的好方法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lee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